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好消息!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啦!可提供这些服务——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0-12-30 23:21:29





前一段时间,小e曾报道过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开放。点击链接回顾《从“老有所养”到“老有颐养”,六榕街将迎来首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今天小e带来好消息!



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已经正式揭牌啦!12月29日,“榕心融乐咏孝慈 医养护航美好年”——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揭牌仪式在盘福横街7号举行。




据悉,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广州市民政局、越秀区民政局以及六榕街道办事处等相关政府部门指导下,由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承接运营。


六榕街党工委书记张慧敏在致辞中提到,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越秀区首批建成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示范服务点,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六榕街养老服务事业迈入了一个新阶段。



“这对越秀区完善全覆盖、多层次、多支撑、多主体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具有广州特色的‘大城市大养老’模式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个重要依托。”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执行总裁谢三林介绍,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秉承“弘扬中华孝道文化 服务中国老龄社会”的企业愿景,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紧跟国家养老规划与政策,结合广州养老需求,大力推动提高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供给质量,着力破解当前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参与街镇颐康中心建设、“养老+家政”融合发展、家庭养老床位试点及医养结合服务的切实落地,帮助解决居家老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关于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地处广州老城中心越秀区,毗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利”“人和”优势,总建筑面积1377平方米、共五层,设立了长者饭堂、智能监控平台、党建文化区、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区、日间休息区、书画室、医务室、康复理疗室、功能训练室、感观花园等养老服务功能区域,以及39张可供长托、短托、认智症专护的嵌入式养老机构床位。






中心以助餐配餐、医养结合、家政养老及家庭养老床位服务为重点,为周边社区居家长者、机构入住长者提供全托、日托、上门服务等多元化、普惠型的养老服务,切实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六榕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道盘福路盘福横街7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门旁)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D1出口;1号线西门口站D出口

公交:市一医院站—广12路、29路、215路、253路、旅游公交1线等







消息及图片来源:六榕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