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一起来点赞!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这波便民服务措施太暖心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1-01-07 22:58:10





说起医院的厕所,

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近日,

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就诊的街坊们,

惊喜地发现,

门诊一楼的厕所大变身了!

“比以前干净明亮、整洁多了!”

“为这个便民改变措施点赞!”


近年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着力为患者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这次更是将医院的厕所改革作为提升患者就医环境、促进医院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

据悉,医院“厕所革命”第一个试点就是门诊楼一楼的厕所,升级改造后的五星示范公厕增设了残疾人卫生间和第三卫生间,内设无障碍坐便器,充分考虑特殊人群的如厕需求。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后勤工作人员表示,为加强厕所环境保洁,院方配备足够数量的保洁人员,加大日常卫生监督检查和巡查工作力度,确保厕所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其实,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近年来一直在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设施,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医院门诊里有哪些便民服务!



自助服务区



服务内容

挂号(含预约挂号)、缴费(含医保定点、门特Ⅰ类)、预约取号、自助报到、电子健康码申请、刷脸建档(自费)、检验、检查结果发放等。

摆放位置:门诊二楼、四楼自助服务区及其他楼层

开放时间:7:30~18:30

急诊及门诊一楼自助服务区部分自助机检验结果发放24小时开放





门诊便民设施


自助复印、打印机



共享轮椅、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自动售卖机



“爱心妈妈小屋”


为满足来院就诊的孕产妇、婴儿等特殊群体的需求,为妈妈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方便、私密的休息和哺乳空间,医院在门诊二楼增设母婴室“爱心妈妈小屋”,里面配备婴儿护理台、沙发、洗手池等设施,方便母婴操作。


如果市民朋友有一些事情需要咨询办理,

可以在门诊找谁呢?

“客户服务部”、“党员先锋岗”,

还有穿绿色马甲的志愿者,

穿红色马甲的社工,

将竭诚为你服务哦~



客户服务部

微信服务、医保选点、预检分诊、导医咨询、出院复诊预约、功能检查预约、外地初诊/社区转诊服务、失物招领、轮椅租借、意见建议受理、邮寄服务、便民包。

服务时间:周一至五7:30~12:30 14:00~18:00

周六、日:7:45~12:00

地点:英东楼门诊一楼





小改变,大方便!

让我们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这波便民措施点赞!

END



消息、图片来源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