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点赞!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解决驻区军人子女入学问题,部队赠送锦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1-08 23:18:47





“真的是太感谢!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解决了子女入学的问题,为我们家解决了一件头等大事……”


1月7日下午,现役军人李向阳将一面印有“服务军人解忧难,关怀备至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其解决孩子入学问题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是一名驻区现役军人,孩子上学离家远,每天都需要2个小时的接送路程,能不能请局里帮助协调就近上学呢?”一通求助电话,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立即行动起来。经过多番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最终顺利帮李向阳解决了小孩就近上学的问题,让驻区军人切实地感受到“娘家”的服务。







“这一面锦旗,是信任,更是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热心服务,帮助现役军人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灏说道。







为认真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保障军人子女接受良好教育,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了解军人子女入学需求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越秀区教育局解决,切实解决好军人子女入学问题,确保军人子女不仅“有学上”,而且“上好学、学得好”。目前,已经解决1227名军人子女的入学难题,包括驻区部队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和驻区部队子女。







据悉,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坚持将双拥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深耕服务保障水平,竭力提高双拥工作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