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大塘街长者饭堂可以预约订餐啦!赶紧转发告诉爸妈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1-08 23:24:50





自从大塘街有了长者饭堂后

每到供餐日的午间时分,在饭堂总能看到结伴而来的长者们愉快地用餐的画面。受疫情影响采取防控举措后,饭堂改为取餐制,有序的“长龙”成为了大塘街长者饭堂的常态化场景——每天,工作人员和助餐志愿者们都提前将烹饪好的饭菜分成均等的小份,分别打包好后放入保温箱。前来取餐的长者们按照指引,依序走向测温区域,完成体温测量后,方才前往取餐点取走餐食。


大塘街长者饭堂十分受长者们欢迎

自2017年11月以来,大塘街长者饭堂已陪伴“老友记”们走过了3年多的光景,为许多大塘长者解决了重要的“吃饭问题”,不少长者谈起长者饭堂时都会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在长者饭堂吃饭就是好,每天的菜都不重样,饭菜又好吃,饭菜量又充足,饭后还有一碗靓汤,又丰富又营养!”



随着饭堂的餐食越来越受到长者们的欢迎,饭堂餐食售空速度也越来越快,为了更全面、精准地照顾每一位长者的用餐需求,同时响应当下节约粮食的号召,大塘街长者饭堂自2021年1月8日,正式实行预约订餐制,今后长者们只要在来饭堂就餐时提前登记缴费,即可预订下周餐食,完成预定后,供餐当天,长者们只要在配餐时间内,均可前来刷卡取餐。如临时有事不需要用餐,也只需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饭堂的社工取消预订即可。


预约订餐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开展预约订餐管理,自2021年1月8日起,需在大塘街长者饭堂用餐的长者们,请记好这些订餐注意事项:

01

每周的工作日均可进行登记预约,预订下周的餐食,并预缴费用,所缴费用将会存入餐卡中,每日取餐时刷卡扣除;

2

由于食材需提前购买准备,因此订餐后,如需要取消预订,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告知长者饭堂工作人员进行取消;

3

如未提前取消预订,即便当日未取餐,系统同样会扣除餐费,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需帮助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电话。


联系方式

豪贤社区长者饭堂:020-83717801

德政中社区长者饭堂:19926057899

预约订餐制的通知发出后,得到了长者们的理解与支持,不少长者对于长者饭堂此举表示认可,表示“这样一来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来晚便吃不上饭的情况,感觉很贴心,这样统一管理也更加规范,避免浪费。”



赶紧转发告诉身边的长者朋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