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街坊,广州起义纪念馆因环境提升改造工程,近期停止对外开放!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1-12 12:06:56

                                                                         





咦,广州起义纪念馆怎么最近停止对外开放了?


是呀!馆方现在正在进行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呢!


日前,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微信公众号“近代广州”中发布了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观众接待和服务水平,优化纪念馆参观环境,经上级部门批准同意,广州起义纪念馆于2021年1月9日至2月1日期间,进行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届时将停止对外开放





关于广州起义纪念馆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府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面积约5990平方米,是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旧址原为国民党广东省会公安局,1927年广州起义后在此成立了广州苏维埃政府,被誉为“东方的巴黎公社”。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包括外墙翻新、门窗更换和加装夜灯等内容。在闭馆期间,市民朋友还可以通过“近代广州”了解相关展讯,在“云端”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后续,街坊朋友们可以通过

“近代广州”微信公众号了解开放动态哦。

让我们一起期待馆方改造后的新面貌!



消息、图片来源于广州起义纪念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