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明天水荫南社区上誉花园有迎新春游园会,各位记得捧场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1-01-15 23:00:49






想知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如何扎根社区?

想知道并加入到黄花岗街的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想知道黄花岗街如何开展尊老、敬老、

爱老、助困扶贫等形式的社区活动?

记得准时收看!


爱心围巾准备就绪 
——黄花岗街于本周末举行迎新春游园义卖会


寒潮威力仍在,但耐不住黄花的志愿服务热情高涨。据悉,黄花岗街迎新春游园义卖活动在1月16日9:30-11:30在上誉花园进行。据悉,为了丰富摊位,街社工站此前成立了爱心工作坊,组织志愿者编织围巾,短短一个月内,就已完成了22条花样各异的围巾,奉献出居民街坊对社区困境家庭的一份爱心与关怀。


    



你也想为辖内困难居民出一分心吗?

不妨也到游园现场看一看。


水荫社区 
迎新春游园义卖摊位预告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6日

9:30--11:30


上誉花园

(临近天河立交公交站)


别出心栽,“纸”因有你 
——街社工站组织长者成立长者剪纸志愿服务队


为了带动更多长者学习剪纸技能,凝聚初老志愿者力量,提升长者的社区参与度,近日,黄花岗街社工站 组建了一支长者剪纸志愿服务队,并于1月12日在区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把连日学习的成果进行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吸引了十数位长者参与,正值年末,为了给年前的多场社区活动中给居民送去祝福,志愿队员均使出浑身解数剪出多个如“福”“春”“大吉”等意头成品。



“传承和发扬中华剪纸传统文化,互助互爱,愉己悦人,同欢共乐,构建文明和谐大家庭!”长者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剪纸志愿队能发光发热于社会,为和谐美好的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本文图片由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