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流花街这边传来欢声笑语:便民咨询+游园,街坊满意!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1-01-19 11:23:49

                                                                         





一月已过半,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了迎接新春佳节、传递节日温暖,同时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打造和睦的邻里关系,流花街携手流花街社工站,开展了主题为“和谐社区、喜迎新春”花果山新春游园活动以及便民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十足的“迎春拼祝福”“你划我猜”“协力平衡仪”三个互动游戏游园摊位,还设有垃圾分类和电梯加装宣传等便民志愿服务点。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

在社工的引导下有序参与游戏,

提前感受了一波春节将至的节日氛围。


在“迎春拼祝福”游戏摊位前,居民们挑出合适的的词卡,组成一句又一句暖心的祝福,并将这些祝福的话语送给了同来现场游玩的邻居们,不知不觉间,原本还因陌生感到有些拘束的街坊们已能聊得热火朝天。  

而在“协力平衡仪”摊位前,居民们两人一组开展合作,在保持兵乓球不掉落的情况下走到指定位置才算过关。听着简单却意外“惊险”的过程,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欢笑与惊呼,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常言“欢乐不知时日过”,直到游园结束,不少居民仍感意犹未尽。一位居民告知小e,“将活动场地搬到了楼下,很方便这栋楼的长者居民下来玩,很小的细节看出社区和社工站的贴心,玩得特别开心。”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