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海珠广场志愿驿站站长温宝玲参评“广州好人”,快来为她点赞加油!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1-20 17:44:11



为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讴歌时代楷模,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广泛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道德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市文明办现将2021年1月份“广州好人”候选人事迹在广州文明网集中展示宣传,接受广大网民评议点赞。

日前,

小e了解到,

温宝玲入选2021年1月份

“广州好人”候选人榜单啦!


温宝玲

作为海珠广场志愿驿站和鲁迅纪念园驿站的站长,温宝玲退休后就开始参加志愿服务,从小队长到多个志愿项目负责人,她坦言,一方面是兴趣使然,一方面是自己闲不住。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义无反顾参加春运的志愿服务,诠释了广州志愿者坚韧、善良和耐心的品质。


问及为什么会对志愿活动如此热爱,温宝玲说,之前在岗所负责的是销售方面的工作,待人接物比较在行;退休后,身边有做志愿的朋友,在2012年,随之便参与其中,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广州志愿者。




温宝玲表示,这些年的志愿服务坚持下来后,虽然皮肤变黑了,在家里的时间变少了,但跟她一起志同道合做志愿服务的姐妹却越来越多,每当完成任务时,让她总能体会到作为一个志愿者的自豪。


点击回顾:《善行越秀 | 温宝玲:防疫担先锋,身体力行践行广州志愿精神》


现在,温宝玲需要你的支持!


点赞方法: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1月的投票页面;




2、找到编号110温宝玲,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点赞规则


1、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广州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坚决反对强制推荐、硬性摊派、弄虚作假、刷票等任何形式主义做法。

2、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3、中国文明网广州站不会单独联络候选人,请网友切勿相信任何以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名义索要财物、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街坊,

快来为温宝玲投票吧!


图片为本公众号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