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平安大塘,你我携手共创建 | 大塘街开展节前平安宣传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1-20 17:51:02


为不断增强辖内居民的安全意识,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安全大检查,同时有效推进平安越秀创建、征兵宣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多项重点工作,保障居民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塘街综治办联合街武装部、安监中队和北斗星禁毒社工,在辖内开展了大塘街节前平安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及往来游客介绍禁毒、防邪、反恐知识,并进行征兵的有关宣传。

为保证活动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大塘街综治办选在客流量较大的农讲所地铁出口广场。街道工作人员、禁毒社工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各类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前来问询的居民群众、青少年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普及多项重要知识。


快来了解一下

“新型毒品犯罪无孔不入,千万不要觉得毒品犯罪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来了解一下新的毒品种类及危害吧!”

“邪教不是只有电视上才能看到,同样也会隐藏在我们的身边,所以一定要准确辨别,发现问题及时求助。”

“万一遇到突发危险或者暴恐事件,切记不要惊慌,一定要冷静下来才能作出准确的判断!”

“祖国发展脚步越来越快,军事实力也日益强大,有热血的年轻人不要迟疑,来了解一下征兵的事情吧!”

……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也收获了不少居民的点赞。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塘街辖内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街道和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共同建设平安大塘”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