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提前送上春节祝福!东山街举行残障人士新春慰问活动

| 【记者 吴瑕】【编辑 楚韵】通讯员 谢颂琳 | 2021-01-26 23:26:28






1月21日下午,东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东山街残联、广东狮子会手牵手联合会在东山街康园工疗站开展了东山街残障人士新春慰问活动,共同为工疗站学员送上春节祝福,让学员们感受到深深的关切之情与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中,普爱社工谢颂琳作为主持人,首先邀请了东山街残联杨莉萌理事长、广东狮子会手牵手服务队王队长为东山街工疗站学员送上热情真挚的春节祝福,学员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普爱社工联合工疗站老师们一起为学员带来l 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防疫知识-知多滴”,第二部分是送上新春慰问品。


在“防疫知识——知多滴”环节, 社工向残康人士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特征”、“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正确戴口罩”等主题知识普及。随后,社工为学员们送上防疫小礼物,口罩收纳夹和酒精湿纸巾,并为学员们讲解、展示口罩收纳夹的正确使用方法,学员们现场也纷纷动手学了起来。最后,广东狮子会手牵手服务队为我们每一位工疗站的学员送上油、米、饼干等暖心礼物。学员们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挂饰给各位狮友们以表谢意,现场洋溢着浓浓暖人心的节日温馨氛围。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普爱社工链接社区资源,为社区残康人士带来精神上及物质上的关心和支持,大大提升了他们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信息、图片由东山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