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迎春接福,全民阅读,洪桥街开展的这场活动让街坊们满载而归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1-26 23:34:48





翰墨飘香

迎春接福

齐贺新年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洪桥街文化站在三眼井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送“福”活动。同时,越秀区图书馆洪桥分馆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共享阳光阅读”活动,打造全民阅读新风尚。


品读红色经典

活动上,洪桥街文化站站长现场书写“福”字,为广大街坊送上新春的祝福,将喜庆祥和的年味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街坊们笑意盈盈接过寓意满满的“福”字,连声表示感谢。


共享阳光阅读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广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越秀图书馆洪桥分馆精心挑选红色文化等主题图书,供广大读者现场借阅,享受“家门口的红色阅读”、健康积极的“阳光阅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读者办理借书证、提供借阅图书服务。



前来参加活动的街坊表示,本次文化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红彤彤的纸上一个个“福”字,充满着年味,富有文化魅力。社区阅读活动便民利民,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借阅种类丰富的书籍,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借还流程也很简单,操作便捷,这样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很值得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