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坊,社区花市明天正式开始,想逛花市的来这里就对了!

| 【图文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2-01 23:47:06






今天上午,

有没有街坊路过东山汇广场门口呢?

是不是也看到正在搭建的帐篷、货架呢?

难道这里要搞什么“大龙凤”?



原来,这是农林街竹丝岗二马路社区临时花市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呢——


为了全力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留穗过年的居民便利购花、欢喜过新年的需求,农林街联合广百百货集团在东山汇广场设置了“社区花市”,时间从2月2日延续到2月11日,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









不少街坊会关心,现场会有什么呢?小e今早看到,已经有不少商家开始将年桔、蝴蝶兰等花卉摆上花架了,也会有春联、“福”字、利是封等新春必备之品,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街坊驻足选购。


“太方便了!社区门口也能逛花市,也渐渐有新春喜庆的气氛啦~”社区居民黄小姐说道。










同时,小e从现场了解到,社区花市特地选择在通风良好的东山汇广场前入驻售卖的商家需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上岗。每个售卖摊位都配置了体温枪、免洗洗手液、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街道工作人员也会巡查监督,落实区域及周边环卫保洁、消毒消杀等工作,做好购花点及周边乱摆卖问题的执法工作,全力保障社区居民购花的安全、和谐、有序。










专题工作会议(街道供图)

据悉,为做好街临时购花点保障工作,1月29日,农林街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农林街城管办、综治办、执法办、应急办、派出所、市场所、社卫中心、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居委会、广百农林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越秀区新春花市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临时购花点开办期间,主办方需严格做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测温、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有关要求。



明天社区花市就要开始啦

想买花的千万别错过哦

转发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时间:2月2日-2月11日,9:00-20:00


地点:农林街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农林下路37号(广百百货东山店南侧、东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