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光塔街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2-02 22:53:44










他们的身躯是坚不可摧的长城,他们保卫着国家的安全祥和.....在我们光塔街也有这么一些可爱的人,他们用青春岁月,换来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2021年1月期间,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役军人家中,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你们在抗击疫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社区和谐等各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你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现场工作人员感谢了退役军人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高龄的老同志、老街坊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于近日还开展了退役军人迎春送福慰问活动。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以及辖内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除了为退役军人送上由辖区慈善企业捐助的米、面等慰问品外,还送上由街道内的书法达人书写的春联、“福”字。“这是我们辖内的书法老师写的对联和‘福’字,祝伯伯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真挚的关怀。








参加活动的郭伯伯夫妇开心地表示:“街道开展的送‘福’活动,我非常喜欢,送‘福’到家是个好兆头,我回家就贴上,这可真喜庆!”



图片来源于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