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邻里守望,共创平安,洪桥街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2-02 22:57:33





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洪桥街综治办、洪桥街出管中心、联同洪桥派出所、街禁毒社工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洪桥街坊传授禁毒防毒妙招,助力创建和谐社区环境。




为营造“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社区氛围,构建家庭友好型社会环境,增强辖内青少年及家长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掌握禁毒知识,共筑禁毒安全防线,日前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洪桥街道综治办联同洪桥派出所、街禁毒社工在洪桥街办证中心2楼会议室开展“春节安全心中挂,禁毒宣传不止步”禁毒知识学习讲座,辖区内30多名来穗人员和本地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知识讲座、仿真毒品模型展示、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环节,并邀请社区民警作禁毒知识学习宣讲。在问答互动环节,民警通过分享发生在周边的真实案例,告诫青少年谨慎交友。随后,社工介绍新型毒品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提醒青少年和家长要主动远离,拒绝毒品,增强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共计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不少青少年及家长表示,在活动中提高了对于禁毒知识的了解,掌握了防毒禁毒的方式,在接下来将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共同努力创建无毒家园。


消息、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