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留在越秀过年,一样精彩幸福!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通讯员 曾秋常 | 2021-02-05 22:20:04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与往年不同,
“就地过年”“留穗过年”成为今年的新“潮流”。

为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引导职工就地过年,2月5日矿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矿泉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下称矿泉街来穗中心)、矿泉街公共服务办、矿泉街道总工会,开展“爱的速递”越秀区来穗职工关爱活动,关爱“就地过年”来穗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幸福来“敲门”,让“年味”不打折。


现场,来穗职工代表在矿泉街道四级调研员黄冬源的带领下宣读就地过年倡议书,为社区防疫抗疫出一份力,表示云端过年亲情一样浓。此外,来穗职工还手举“年年岁岁,今年留穗”、“广州也是您的家,留穗过年一起嗨”等标语合影,用别样的方式表示对就地过年政策的支持。




矿泉街道四级调研员黄冬源、矿泉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邢卫华、矿泉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林彬、矿泉街来穗中心副主任何桂钊,为来穗职工代表包括社卫工作人员、保安、辅警、环卫工人、社工、快递小哥等送上新年礼包,同时也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一份爱心,一声祝福,让大家感受到留穗过年也很幸福。




还有一些留穗过年的来穗职工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没能到场,快递小哥和社工开启“爱的速递”专线,将新年礼包送至留穗职工家门口。收到新年礼包的来穗人员郭女士连连道谢,她告诉小e,今年一家人不回老家,留在广州过年。“春节准备带着儿子去逛下北京路步行街或者附近的公园,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年。”







本次活动通过派送新年礼包、送上新春祝福等方式,让留穗人员感受到来自“第二个家” —— 越秀的温暖。团聚会有时,就地过年照样精彩幸福!


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