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家政服务也有“网红”了!而且就在大塘街哦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2-08 16:15:37



网购平台上,畅销商品中总少不了“网红”爆款;

吃饭聚会时,不少小伙伴也都愿意去“网红”餐厅“排长龙”;

外出旅游的话,就更少不了去“网红”景点拍照打卡……


即便大众对“网红”二字的评价仍旧褒贬不一

但不可否认的是

“网红”的的确确经济正逐渐引领时代潮流

也实实在在广泛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那么你是否听说过

“家政服务”的“网红”呢

别怀疑,就在大塘街哦

微信图片_20210104155413.gif


2月2日,大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分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运营,这是首个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和街道共建的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广州市妇联副主席傅蝶、越秀区政协副主席胡仲华、越秀区妇联主席卢艳红及大塘街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

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恒峰表示,将全力推动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常态化运营,在市妇联的指导和帮助下,将大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打造成“网红站点”,真正为市民打通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

共同回顾

现场的这些精彩

在广州,同样是“回家”过年

今年春节,广州市家政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将“非必要,不返乡”进行到底,来穗就业的家政从业人员主动放弃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选择留在广州就地过年.为关爱留穗家政从业人员,活动现场邀请了15名留穗过年的家政阿姨在服务站包饺子、游园,提前感受“年味”。

在这里,有优质服务更有爱心关怀

现场还向低保、边缘家庭派发了新春慰问品,并为他们提供公益保洁服务。

羊城

一样过好年

另一个的名字

就叫大塘

小e话你知

大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与“广府人家”签订合作发展协议,合作方共收录家政员信息近10万人,约700人申领“安心服务证”,此次共建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塘街服务站水平,充分发挥基层政府与妇联组织“多声部”作用,奏响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大合唱”,让街坊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均等化、专业化、可及性的公共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