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干干净净迎新年,东湖新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2-08 22:31:32



为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迎接新春佳节,2月5日,东湖新村社区党委联合街环卫站和消毒站的工作人员,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共30余人,来到东湖新村小区的东广场、湖滨小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


为了让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结合日常生活中掌握的情况,对辖区内卫生情况开展摸底工作。针对了解到的卫生情况,志愿者分组行动,对社区广场花坛的落叶、街巷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并对辖区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着力改变垃圾乱扔、杂草堆积、杂物乱放等现象。

党员志愿者捡拾公共场所的落叶、杂物

学生志愿者在东湖新村小区东广场清理杂草杂物

党员志愿者联手学生志愿者到湖滨小区的大街小巷清理积存的垃圾

在本次清洁家园大行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街坊普及“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观念,宣传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消灭四害、环保节能新概念等内容知识,引导街坊做好个人及家庭卫生,有效预防疾病。

专业消杀人员针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消杀

环卫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清理


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东湖新村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新年氛围愈发浓厚。接下来,东湖新村社区将持续倡导辖区居民参与到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形成全民齐动员、人人共参与、良好态势和浓厚氛围,为巩固新冠肺炎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打好初春卫生防病基础。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