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细节见真情!来听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年前走访慰问的窝心小故事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1-02-10 22:46:07






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为了更好地调动辖内退役军人参与服务站日常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互帮互助的军人精神,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公益时间银行app的流花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通道,招募到15名志愿者,于年前分别到桂花岗社区、流花桥社区、火车站社区及花果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对在册优抚对象、无军籍退休人员、民政代管退休人员、因病至困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等215名情况各异的退役老兵进行探访。







在探访过程中,

还曾发生一件令老兵感动的事情:


谭庭彩

居住在流花街火车站社区的退役军人谭庭彩曾在战斗中英勇作战,后因胫、背部中弹英勇受伤,最终凭借自己在战场上的顽强表现与突出贡献,获得二等功荣誉。

在年前探访时,退役站的工作人员在上门前与其联络,获悉他已返回阳江老家过年,年前不再返回广州。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朱伟光得知此事后,在电话中代表街道办事处感谢老首长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为了能让老首长在年前收到街道送的米、油等慰问品,朱伟光还自费将慰问品寄到阳江。

几日后,谭庭彩收到了这份沉甸甸的、来自广州的慰问品后非常感动,并专程致电服务站,一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更感谢街道领导和服务站一如既往对我的关怀!能够在细节问题上做得这么贴心和到位,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真的非常好!”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