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明天截止报名!人民街辖内部分学校招老师,有编制,千万别错过!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2-25 22:21:12




好消息!

人民街辖内部分学校公开招聘编制教师

找工作的你,快看过来——


日前,为适应教育教学发展需要,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越秀区教育局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等在编教师共86名。其中,人民街辖内部分学校也进行招聘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地点设在广州市,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其中,人民街辖内的广州市第三中学、广州市第十中学、泰康路幼儿园和真光幼儿园招聘教师:




(点击大图查看详情)


报名方式及时间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9:00起至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17:00。


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http://www.qgsydw.com),按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

招聘基本条件

考生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符合《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问答(一)》(穗人社发〔2010〕128号)第二十条规定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及心理健康,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和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附件2)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并按要求办理入户手续;

5.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基本能力测试—心理品质测试—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试讲)—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网上填报资料: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9:00起至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17:00,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逾期不接受报名。所有应聘材料的原件电子版按照下列顺序(文件命名如“1. 学历与专业证书—就业推荐表”)整理到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作为一个附件(附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名称+所学专业+应届生/择业期/社会人员+姓名”)上传。


2.招聘单位在报名系统中对考生进行网上初审,2021年3月1日(星期一)17:00前考生自行上网查看审核状态。若存在材料缺漏情况,报名网站会显示“资料不齐”。考生须于2021年3月2日(星期二)17:00前登录报名网站补齐。未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审核状态维持“资料不齐”,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请考生密切留意报名网站审核状态。考生于2021年3月3日(星期三)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最终初审结果,通过网上初审者方可参加基本能力测试。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自行于2021年3月6日(星期六)10:00至基本能力测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基本能力测试

时间:暂定在2021年3月中旬(以基本能力测试准考证为准)。


(三)心理品质测试

时间:暂定在2021年3月下旬(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四)笔试

时间: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地点:在线下进行,考点设在广州市,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五)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

时间: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地点:在线下进行,地点设在广州市,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六)面试(试讲)

时间: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地点:在线下进行,考点设在广州市,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七)补录

时间: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地点:在线下进行,考点设在广州市,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更多详细内容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即可查看公告


还等什么?

赶快报名!


消息来源于越秀区教育局




阅读原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