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3-02 14:26:57

                                                                         




按照工作部署

洪桥街在今年1月完成了新一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

为了进一步巩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成果,促进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在仪式中受感染、思想上受教育,洪桥街举行了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



活动上,洪桥街党工委书记廖颖达宣读社区党委委员任职批复,并与街办事处主任马晓丹一同为新一届委员代表颁发《当选证书》。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共58人。书记主任一肩挑的比例和“两委”交叉任职比例达100%,两委大专以上学历53人,占比91.4%,班子结构得到了优化提升,为强化基层党建、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聚焦 · 庄严宣誓

在三眼井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立芳的带领下,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庄严宣誓,带头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群众拥护和信赖的社区工作者。


三眼井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立芳在表态发言中提到,在社区工作中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干出一番新的成绩,努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社区发展建设的“引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公道廉洁的“带头人”。

关注 · 签署承诺书

活动最后,“两委”班子成员签署并递交《履职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发展中谋划好发展的“路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将各方力量团结在事业发展上、造福群众上,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

消息、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