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学生安全无小事!大东街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3-08 22:51:41





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治理

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是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的关键环节。开学后是中小学生参加校外培训的高峰期,为加强对校外托管机构的规范管理、保障学生安全,近日由大东街来穗中心牵头,联合大东街派出所、街综治办、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及所属辖区居委,开展了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通过开展筛查摸底,对排查出来存在问题的托管机构,明确管控措施和整治措施,对能即时整改的,要求即时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落实动态管理措施,加强对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机构监管力度。



同时,大东街来穗中心指导校外托管机构规范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建立消防安全自查,隐患责任自负、自我管理与约束机制;提升校外托管机构服务水平,保障各类托管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整治5间校外托管机构,派发宣传资料20份。


信息来源 大东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