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 大塘街开展地震应急宣教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3-10 16:11:53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街坊的防震减灾救灾意识,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广州市地震局联合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大塘街道、德政北社区在广州农讲所开展了以“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地震应急宣教活动。


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并结合防震减灾救灾实际,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同时还联系广州实际、突出特色、创新方式、学以致用,在学党史引领下,融入“应急人”和各级党员干部使命、责任和担当。


主办单位邀请了蓝天救援队的教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防踩踏自救互救等实用应急自救技能。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地震安全、应急绳结、心肺复苏、消防体验屋等项目的互动体验。


急救技能学习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市管干部一级调研员李汉超,广州市地震局局长陈燕玲,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庆根,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大塘街道武装部部长温文学、广州农讲所纪念馆书记黄广宇,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大塘街应急办、大塘街、德政北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德政北社区及周边社区居民群众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