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芳春职悦”,北京街总工会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通讯员 邝惠玲 | 2021-03-10 23:27:52





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同时也是职场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各个岗位上坚守奉献,绽放别样芳华。北京街总工会职工之家关怀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北京街道总工会职工之家为政务服务中心、各居委、环卫站、辖内部分企业近400位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饮料,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的温柔、坚韧和担当,无论是面临严峻的疫情,还是居民排忧解困,始终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坚守岗位,义不容辞,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何为“巾帼不让须眉”。





不少女职工都表示,收到礼物非常惊喜,也特别温暖,感受到了这是对她们的信任,也是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8日下午,北京街道总工会职工之家开展了一场女职工鲜花献党插花活动,用真心实意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当天活动招募了辖区内1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职工参与,其中不乏党员职工以及从事党务、工会工作的女性干部。从参差不齐到错落有致,普通的花材在她们的手中绽放出了更夺目的美丽。在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相互分享着插花技巧,还有自己对插花艺术的独到见解。




社工还邀请各位参与者录制建党100周年主题小视频,祝愿党、祝愿国家、祝愿北京街可以越来越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