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投身火热军营,绽放最美青春!光塔街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3-18 23:56:20






好男儿,当兵去!

投身火热军营,绽放最美青春。部队是培养和锻炼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许多青年经过培养锻炼,成为社会建设的骨干力量、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2021年征兵季自启动以来,光塔街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在广泛的宣传发动下,光塔街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过登记报名、初检初考、体检政考等层层筛选,最终有三名青年光荣入伍。



近日,光塔街召开了春季新兵欢送会,入伍青年及其家属到场参加。据悉,此次光荣入伍的三位新兵分别是来自和义巷社区的郑小琪、三元巷社区的黄子鸣和回龙里社区的赵星宇。现场,光塔街对三位即将成为光荣新兵的青年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其父母培养出优秀人才表示了感谢。





入伍青年代表赵星宇表示,能选择军旅生涯,圆当兵的梦想是自己的荣幸,“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刻苦训练,遵守纪律,团结合作,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入伍新兵黄子鸣的父亲也希望孩子们能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部队中努力拼搏,增长才干,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才。












最后,光塔街对新兵们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入伍青年要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军事素质,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斗志、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部队添彩,为家乡争光。



图片由光塔街武装部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