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健康家庭,我做煮!这场午餐会特别有“家”的味道,你来吃了吗?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1-04-03 00:07:20










为展现“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现代女性形象,也为了给社区女性同胞提供一个展示精湛厨艺的平台,同时丰富辖区居民家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多样的饮食方式,分享健康饮食习惯,桂花苑社区在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家庭,我做煮“桂花苑爱在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街坊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个个水果拼成了美观精致的拼盘,将美味的食材细细剁碎包入面皮中,做成了饺子;他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盘盘新鲜的水果散发着清香,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灵巧灵现,现场气氛温馨快乐,活动在美食分享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社区女性居民提供了交流、展示的机会,同时还促进了邻里感情、共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间的凝聚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