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学党史,缅怀先烈!农林街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4-08 00:51:12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今天上午,农林街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农林街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敬献花圈,依次送上鲜花,庄严肃立,鞠躬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缅怀之情。







随后,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座座雕像,一幅幅壁画,一件件旧衣物,平凡的老物件下,蕴藏的是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珍惜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表达了农林街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参加的党员表示将会牢记历史,学好党史,缅怀先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无尽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农林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由农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