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洪桥街平安创建宣传进社区,全民参与促成效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4-20 12:51:08

                                                                         




为切实提高洪桥地区街坊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日前,洪桥街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平安创建入社区专项宣传活动,由社区网格员、专区民警、社区出管员结合社区防范诈骗和穗安防注册发动等内容,开展社会面及社区楼宇内部平安创建宣传。

平安创建
宣传活动回顾          

本次宣传活动对辖内8个社区分批开展专项宣传,分白天班次和夜班,每班次14人开展宣传活动,白天时间段针对写字楼、商铺、车站、市场、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夜间深入社区楼宇,逐门逐户进行扫楼宣传,围绕平安创建防盗防诈骗、防范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宣传,宣传针对性强、效果明显。

加大宣传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朗朗上口的宣传语和知识普及,提醒群众出门切记不要忘记水电气,注意食品药品安全、谨防各类诈骗等事项。


此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4000份,切实提高了辖内街坊群众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发现、举报身边的违法犯罪,携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消息、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