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今天下午,建设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收到“神秘礼物”!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1-04-20 22:25:00


“亲爱的护士姐姐,你们是最美健康守护者,送你一朵小红花!”今天下午,在建设街党工委、办事处的组织下,来自建设大马路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医护人员送上一朵小红花和自己创作的画作,同时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让医护人员们在辛苦工作间隙感受到一片温暖真情。





来自六年一班的黄同学为医护人员创作了一幅《致白衣天使》的画作,画中以暖色调为主,通过献鲜花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不同岗位医护人员表达自己的致敬主题。“医生、护士们每天都很辛苦地接种疫苗,守护我们,希望哥哥姐姐们看到这幅画后能觉得比较温暖。”而方同学则以“感恩”为主题,通过医护人员手捧一个家庭的画作寓意着医护人员们日夜奋战,守护着千千万万个小家庭。





从同学们手中接过画作和小红书,医护人员们也很惊喜地表示感激。“小朋友们的画作给予我们一份力量,让我们觉得很暖心,也谢谢学校、居民、社区对我们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




据悉,目前全市正在开展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免费接种工作,而来自建设街社区医院的医护人员正不辞劳苦,坚持奋战,为居民群众提供接种服务。“只要有疫苗,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是工作日或者是周末,我们都会坚守岗位,为每位居民及时接种疫苗。”工作人员表示。




为了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建设街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综合排定接种计划,有序组织接种,确保辖内各类人员应接尽接,并将疫苗接种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设置“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服务队”,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接种,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消除顾虑,做好接种服务保障,确保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来源:钟涌、胡强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