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小北幼儿园本周进行小区业主子女招生报名,有关通知请看这里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4-22 13:03:27


幼升小

步入4月下旬,令各位适龄家长备受关注的幼儿园招生工作也正式启动。4月24日至4月26日,小北幼儿园开展小区配套园报名受理工作。




小北幼儿园
基本情况
幼儿园简介

小北幼儿园创办于1959年,是越秀区教育局局属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广州市绿色幼儿园,幼儿园配备专业的学前教育保教队伍,遵循“传承创特色,以美育心智”的办园理念,以“培养知书识礼、慧心巧手、开朗体健的幼儿”为目标,通过适宜的教育课程,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招生人数

2021年小班招生人数: 50人。

收费项目和标准

保教费 865元/月,膳食费按实收取


注意啦
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以下3项条件的小区业主适龄幼儿)

于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以身份证号码核准。

具有越秀区北秀花园(天香街1号、5号、7号、11号)的户籍。

小区业主适龄子女需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该小区房产同户同住,且适龄幼儿居住的房屋产权人符合以下三种情况之一:

(1)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该小区房产完全权属人(即所占房产份额为100%{含幼儿父母共同拥有},需提供本房产查册佐证材料)。

(2)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该小区房产不完全权属人,但该房产为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在穗的唯一房产(需提供幼儿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查册佐证材料)。

(3)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房产,该房产为报读幼儿祖辈的房产(需提供幼儿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查册佐证材料)。

注意啦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要求

以下资料原件与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幼儿园现场核查原件收复印件

为使报名工作有序

资料请按照(一)至(四)顺序放好

(一)幼儿出生证。

(二)监护人与幼儿户口簿。

(三)监护人与幼儿二代身份证。

(四)房产证件及房产查册佐证材料。


小北幼儿园属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将优先录取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读,剩余学位面向社会通过电脑摇号进行分配。如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人数小于该幼儿园招生计划数90%的,全部录取;不足90%的剩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由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摇号确定录取名单;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人数等于或大于其招生计划数90%,且小于或等于100%的,全部录取,不需进行电脑摇号;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其招生计划数100%的,由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摇号确定录取名单,不再面向社会招生。


做好时间表
招生日程安排
招生通知及报名时间
  • 4月16日由小区配套幼儿园公布招生通知。

  • 4月24日至4月26日(共三天)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幼儿父或母(法定监护人)1人带上述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幼儿无需到场),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如监护人无法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的需提供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受委托人须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资料现场审核
  • 符合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条件的,经幼儿园初审、由幼儿园即时录入报名系统及打印《报名信息采集表》,由到场的监护人(受委托人)核定幼儿相关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

  • 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告知幼儿家长,不予受理,并指导幼儿家长报名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或报名其他类型幼儿园。

  • 监护人要对递交的所有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受理(录取)资格。

对外公示受理报名名单
  • 4月27日上午8:00至5月3日下午17:00幼儿园对外公示受理报名名单。

  • 5月3日前,如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人数小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数,由监护人(或委托人)须到园签名确认是否同意入读,逾期不签名确认的视为不同意入读,一经确认同意即表示放弃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

  • 如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数,监护人(或委托人)须到园签名确认是否参加幼儿园小区业主适龄幼儿的电脑摇号,逾期不签名确认的视为不参加幼儿园小区业主适龄幼儿的电脑摇号,可选择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或自行报名其他类型幼儿园。

5月14日公示经电脑摇号确定的录取名单
6月中下旬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被录取的幼儿家长

请按幼儿园的通知要求

做好幼儿体检和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83554583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