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整治与教育相结合,大东街对旅业、物流点开展整治宣传行动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1-04-22 23:01:19





昨日下午,大东街综治办联合大东街派出所、多个社区居委会和北斗星社工机构,对辖内旅业、物流点进行禁毒整治工作,督促各场所建立完善禁毒巡查制度,强化行业自律管理,对物流点要求持续落实5个百分百。




本次行动,大东街综治办和街派出所对旅业进行了“是否对员工进行禁毒知识教育和举报涉毒案情培训、是否有效粘贴禁毒宣传警示、是否做到入住人员登记,是否有建立完善禁毒巡查”的检查。



对物流场所进行是否落实5个百分百、视频监控是否能够使用、是否够保存90天、工作人员是否熟识使用、是否有员工安全培训记录、是否有安全责任书、是否有粘贴禁毒宣传海报的检查。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整治物流点2间、旅业1间。




北斗星社工机构还利用本次整治的机会,通过运用毒品模型讲解禁毒知识和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的方法,对场所内员工开展毒品预防和毒品举报的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整治与教育相结合的行动,全方位地打造街内浓厚禁毒氛围,鼓励全民参与禁毒的斗争,力争扭转当前禁毒的严峻形势,效治理毒品突出问题,务求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底线。


消息来源 大东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