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联合开展“金融普法 防范风险”主题宣讲活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5-08 11:17:18




农林动态

面对不断变化的非法金融行为,为促进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更加常态化、深入化,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经济犯罪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违法投资活动的能力,近日,农林街道办事处联合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在越秀区金融消费者教育基地(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了“金融普法 防范风险”主题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中国建设银行越秀支行孙玉敏以经典的案例向参加宣讲会的人员介绍传统和新型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并对常见的银行业务知识点做了讲解。


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刘尔粤以证券相关的知识点做案例延伸,向参加宣讲会的人员介绍了破坏金融秩序的有关罪行,对欺诈发行证券罪、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等罪行进行深入的分析。






据了解,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将与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打造越秀品牌活动,立足越秀区地方金融消费者教育基地及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双基地”功能,将防范非法金融宣传、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金融法律法规培训等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继续深入推动高质量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守好守住“钱袋子”。



消息来源:农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