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情暖母亲节,矿泉街传递感恩心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楚韵】 | 2021-05-11 11:36:15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不少街坊都为妈妈送上了节日祝福。

而矿泉街,

也为社区的妈妈们开展了一场庆祝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新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矿泉街计生协会联合王圣堂社区、兴隆社区、站西社区、铁通社区和矿泉街社工服务站在王圣堂圣晖园公园开展“传递感恩心,情暖母亲节”矿泉街庆祝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不仅有喜庆的歌舞表演,还有猜歌名、知识抢答问题等游戏,还设立了党史宣传教育、政策咨询、健康教育、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和预防登革热等宣传摊位。计生协会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群众介绍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越秀区中医院的义诊团队为现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现场十分热闹,令不少街坊都竖起大拇指称赞。







矿泉街武装部部长刘金林和矿泉街公共服务办主任林彬还带领计生协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探望困难的街坊,与困难母亲拉家常,以实际行动来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倾听她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并为困难母亲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品。




通过此次母亲节庆祝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矿泉街各社区党组织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需求出发,突出特色、突出创新、突出实效,真正把工作做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



图片、消息来源:矿泉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