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光塔街坊,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到家门口啦,快上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5-12 11:12:03






咦,这里怎么停了一辆公交车?

这可是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哦!



5月10日下午,

中旅商业城外停驻了一辆疫苗接种车,

还不时有人上上下下。


原来,为了让居民更加快速、便捷地进行疫苗接种,光塔街于5月10日至5月11日在中旅商业城外启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到了居民家门口!




5月10日上午11时,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到达中旅商业城,经过设备调试后正式开始接种。据了解,移动接种车内设置了4个登记台和接种台,配齐了医用冰箱、电脑、疫苗扫码器、打印机、空调等设备。


同时,现场移动疫苗接种车旁设有登记区、候种区、留观区等,周边商业楼宇工作人员、市民等有序排队上车。此外,接种现场也设置了医疗点,为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接种环境。





小e了解到,此次光塔街共派出医务工作者、志愿者30余人到现场为居民群众服务。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社区,节省了居民群众和上班族宝贵的时间,更加方便居民进行疫苗接种。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塔街党工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移动接种车的推行,是光塔街进一步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一次实践。



图片由光塔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