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谢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人民街收到退役老兵送出的一封感谢信......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5-20 12:00:53



“在此感谢所有关怀和爱护退役军人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

近日下午,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收到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退役老兵邓锦基,在信中提到自己非常感谢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



邓伯的妻子为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送出感谢信。


今年85岁的邓伯于1953年参加了抗美援朝战役,当时他作为一名后勤人员负责看管弹药。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中华优秀儿女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抛头颅洒热血,换回了我们今天的和平。退役后,邓伯在焊条厂工作,如今距离其退役已经过去了60余年。邓伯在信中提到,非常感谢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关怀照顾,不管是答疑解惑还是慰问探访,工作人员都非常耐心负责。


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组织机构,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日常中落实好拥军优抚,涉军信访,社保接续及优抚金的发放,无军籍职工服务管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按年度计划落实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


    


每逢重大节日来临之际,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退役军人,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生活困境,并感谢退役军人对国家做出的贡献。通过慰问,工作人员更加铭记历史,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除此之外,人民街还落实好其他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权益。如每月及时为无军籍职工发放退休费及各类津贴补贴,组织无军籍退休人员参加外出疗养活动;按年度计划落实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做好社保接续及优抚金的发放等。




为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率,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多种工作方式,通过召开座谈会、在服务大厅派发宣传海报等形式扩大政策宣传力度,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温馨的家园,人民街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雄、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