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这个“520”,流花街见证他们的美丽情缘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05-21 11:47:01




5月20日下午,在越秀区团委、流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流花商会在流花展贸中心开展“缘聚流花、相约520”流花商圈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自南部战区总医院、广州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0多位青年朋友齐聚一堂,在活动中展示个人才艺、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生活经历……年轻男女们在这场活动中,结交朋友,甚至能在这里邂逅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


活动以青年们的快速自我介绍拉开帷幕,大家在30秒的时间内以精简的话语概括自己的个人特点,不少经典绝妙的话语一度让现场响起掌声。





在游戏互动、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助力下,青年们渐渐不再拘束,而是尽情把握机会展示个人特长。手拉手拍气球、玫瑰传递、寻宝游戏……一个又一个经典而有趣的小游戏在现场掀起了一段又一段的小高潮,男女嘉宾互送玫瑰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近三个小时的互动后,嘉宾以爱之名互相深入了解沟通,打破了隔阂,结交到了优秀的朋友,更有甚者幸运地邂逅了有机会进一步发展的缘分。在最后的“真情告白,情定牵手”环节,多对嘉宾在全场的见证及祝贺下牵手成功,伴随着祝福声与掌声,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一位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今天的活动氛围既浪漫又梦幻,非常感谢主办方举办的这场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拓展交友圈子的机会。”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表示,“人民群众的终身大事也是一件大实事,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青年办一件好事、实事。一方面利用这个空间为辖内单身青年创造一个交流平台,在扩大自己朋友圈的同时,为他们收获友情、遇见爱情提供一次机会;另一方面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宣传了文明城市建设、诚信建设、交通大整治等公益内容,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为他们今后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结识更优秀的朋友打下良好基础。”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通过宣传海报等方式,将信用体系建设、交通秩序大整治等社区生活热点内容融入各个环节,引导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关心流花商圈的治理和建设。


小e了解到,近年来,流花街聚焦统筹辖内资源、提升基层活力、关心青年发展,致力于为人民群众办好各类实事,通过加快落实一系列暖企措施,积极搭建直接高效的企业交流和人际交往平台,不断提高了基层活跃度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流花商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