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禁毒齐参加,利民利国家!六榕街开展禁毒宣传巡展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1-05-22 12:07:53





“毒品有很多种类,我们要提高识毒、防毒的能力。”

“毒品会危害人的身心健康,影响社会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更多社会群体自觉参与到禁毒宣传中,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六榕街禁毒办、六榕派出所、六榕街各社区居委会、六榕街幸福家庭(广州大同)禁毒社工于5月20日上午,在流花湖公园举行以“禁毒齐参加,利民利国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巡展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禁毒宣传巡展活动通过设置禁毒移动宣传车、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和仿真毒品展示柜、设置趣味游戏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引导市民群众参观禁毒知识展板和仿真毒品展示柜,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毒品的知识和开展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增强他们对毒品的认识。




同时,禁毒社工带领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社会以及国家的危害,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活动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以增强活动的互动性。




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巡展活动,可以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呼吁居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同时进一步传播禁毒理念,在社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于六榕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