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寿如青松,福聚矿泉,长者生日会其乐融融!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楚韵】 | 2021-05-22 12:28:04






敬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增进邻里间团结互爱,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近日瑶池社区、瑶台社区、瑶华社区联合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广州市恒善社会工作服务社在瑶台怡苑开展了“寿如青松,福聚矿泉”长者生日游园活动。





活动以辖区内的长者组成多支文艺表演队伍进行才艺展示,愉悦的歌声、轻快的舞蹈……让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了热烈欢快的气氛。同时,游园会还设置了义诊、义剪、微心愿认领等环节,在居民欢乐的同时促进了社区、志愿者与长者之间的精神文化交流,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居家养老服务推广、政策宣传和摊位游戏,一方面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享受家门口的便利惠民服务,另一方面让更多长者在活动中近距离了解多元化的居家养老服务及养老政策。




此次长者游园会的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也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矿泉街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各社区已有的场地资源、党建资源等,继续开展义剪、义诊以及志愿助老探访等更精准专业的服务,满足越来越多长者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