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点亮“微心愿”,王圣堂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楚韵】 | 2021-05-26 13:29:00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近日王圣堂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党员齐志愿,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在职党员认领,为辖区内5户生活困难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困难学子等人点亮了“微心愿”。





社区居民柳女士儿子准备小升初,由于家庭经济较拮据,平时除了生活必需品外,她从未给儿子购买过其他课外物品。“希望儿子能拥有一套文具和百科全书。”柳女士的“微心愿”刚发布出去,社区党员伍丽芬当即便认领点亮了这个“微心愿”,并于次日将心愿礼物送到了柳女士手中。


随后,王圣堂社区党总支联合矿泉社工服务站也为其他4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心愿虽小,爱心无限。通过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不但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温暖和真情,而且拉近了困难群众与社区党组织的距离。王圣堂社区党总支把“党员齐志愿,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了解基层民意、听取群众呼声的重要窗口,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贴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真正做到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消息、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