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齐齐行动清理卫生,助力建设文明卫生社区环境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5-26 13:31:30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营造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日前,白云街在筑南社区、花园新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

5月21日下午,白云街道办事处组织街科室、社区、环卫站、消毒站等部门,在筑南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登革热蚊媒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登革热等传染病疫情风险防控,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


预防登革热
开展爱卫大行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社区内河道防护带、小区楼道底、公共绿化带、沟渠、下水道口、垃圾收运点周边等容易产生积水和卫生死角的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消除登革热传播源头。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5人次,检查清理卫生死角13余处,清理垃圾杂物0.8吨,清除各类型积水63处。

共同守护白云家园

来自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花园新村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共15人参加社区周末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志愿者分组行动,拿起夹钳,戴上手套,穿梭在大街小巷,清理社区绿化带、人行道等公共区域的烟头、杂物、杂草等,共计捡拾5袋垃圾。



经过本次环境卫生清理行动,白云街辖内环境得到了改善,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同时通过活动倡导街坊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生良好生活习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共同为创造洁净卫生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