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凝聚“双报到”力量,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5-28 22:50:00

图片

图片



5月26日下午,接到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后,洪桥街拟定辖区核酸检测方案,对人员分配、点位布置、物资筹备、组织协调等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根据辖区人口分布和周边环境的实际情况,洪桥街设立三眼井科普广场和越秀山体育场正门两个核酸检测点,并通知各部门、各社区组织居民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考虑到本次任务时间紧、责任重,为了使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洪桥街充分发挥“网格联通、条块联动”的工作机制优势,积极动员到洪桥街报到的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当中。

图片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得知洪桥街核酸检测点急需人手的情况后,立即和街道党建办联系,对接了解检测工作情况和具体需求,并组织党员来到三眼井检测点参与服务,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答疑解惑,配合街道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广州市一O一工程管理处、市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广州市律师行业越秀区第十联合党支部均为洪桥街的报到党组织,在了解到街道的需求后,他们也组织党员加入到此次检测行动的志愿队伍中,协助街道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搬运、居民信息登记等工作,为洪桥街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在此次检测工作中,多位在职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协助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消息、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