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6月1日起大沙头横马路的道路泊位收费标准有调整,请广大车主留意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5-29 00:06:12


各位街坊请注意,小e从广州市市政设施收费处了解到,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2021年版)〉的通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使用费标准的通知》,广州市交通部门拟于2021年6月1日,对11条城市道路临时泊位区域类型和对应收费标准实施调整。


根据通知规定,位于白云街辖内的大沙头横马路属于此次调整路段之一,将从非重点区域调整为重点区域的路段,该路段总有全天准停泊位15个。



请广大车主在道路泊位停放车辆时,务必留意现场P牌、信息公示牌(收费标准)、泊位标线的设置情况,特别要留意收费标准的调整,按需做好车辆停放安排,避免误停不同区域导致泊位使用费过高的情况。


收费时段内,一个工作日单次连续停放在重点区域的收费最高限价为328元(非工作日为263元)、在非重点区域最高限价为26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