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越秀区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光塔街的核酸检测点在这些地方→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05-30 14:19:21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30日凌晨,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的要求,越秀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全区常住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其中,光塔街于5月30日在辖区内开设8个免费核酸检测点,时间为9:00-17:30,请没有在5月26日-5月29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社区居委的通知,去往对应检测点采样。





图片
光塔街核酸检测点地址


图片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携带身份证、手机,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必要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2、请没有在5月26日-5月29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社区居委的通知,前往对应检测点采样。近期刚检测完核酸的人员不用前往。

3、居民可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好资料,可加快采样速度,多谢合作。


图片

图片


为了您和全区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请积极配合,

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如有最新消息我们将在

本推文下方评论区留言,

请大家关注。


图片
图片
请各位街坊朋友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