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各社区检测点请点击查看

|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千里遥】 消息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 2021-06-05 22:53:25



当前,越秀区正在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洪桥街以社区为单位设置了4个核酸检测点,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在指定时间到达相应地点有序到场进行核酸检测。


洪桥街核酸检测点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658.jpg 
  • 6月5日检测时间为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半

  • 6月6日检测时间为早上9点到中午12点半

  • 如检测时间有变再另行通知。


本轮检测将统一使用“葵花码”进行个人资料登记,各位参与检测的街坊可在家错峰提前扫码登录(也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粤核酸2”),按操作指引登记信息,获取个人二维码,可帮家人(老人、小孩等成员)填写信息生成二维码。


做好防护 有序参与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
选择【受检人登录】
选择【核酸大规模筛查】
新增受检人信息
填写资料

最后记得截屏保存二维码


温馨提示
  • 请洪桥街辖内户籍居民、常住居民、出租屋流动人员等尽快到以上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 核酸采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智能手机,准备好穗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请大家积极配合。


如有信息更新,小e将及时把情况告知大家。

请持续关注“微社区e家通洪桥社区营造”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