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明天就要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小e带你“云”踩点执信中学

| 【见习记者 何碧媚 记者黄绮媚】 【编辑 峥辉】 本文图片由执信中学提供 | 2021-06-06 21:58:08




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高三的学子们将迎来人生的一次大考。


小e从执信中学获悉,为确保考试顺利,切实做好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已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考试防控方案。


据执信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兰海舰介绍,今年执信中学考点共设有 30个考场,包括27个普通考场和3个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共计 738人,其中有39人来自外校,余下699人均是本校学生。


对此,今年执信中学按规定设置了3个备用隔离考场,如果考生在开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将立刻安排进行相应的检查,如经检查情况评估还能继续考试,即启用隔离考场,让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因疫情防控需要,执信中学建议考生与家长将考前的踩点工作由现场转至网上,并特地录制了高考考点视频,让考生足不出户即可查看考场安排和相关信息。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观看校方特别制作的“云”踩点视频


此外,近日广州“阴晴不定”的天气也给高考带来了不少压力,为应对特殊天气,做好考生后勤保障,兰海舰告诉小e,校方已备足了雨棚、雨伞、男/女装校服套装、校鞋、吹风筒,毛巾等物资。若雷雨天气,将沿路搭建雨棚,最大限度地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不淋雨。



防疫物资。


同时,如有粗心漏带文具的考生,学校还已贴心地准备了符合要求的高考专用基本文具,2B铅笔和橡皮擦等。



暖心高考服务点。


目前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同学们,明天自信地走进考场,

用手中的笔来给梦想启航吧。


【类别 原创】

【见习记者 何碧媚 记者黄绮媚】

【编辑 峥辉】

本文图片由执信中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