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 梅花村街商会及社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守护美丽家园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王雪霞 | 2021-06-19 00:30:52






5月下旬以来,梅花村街全街上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梅花村街商会、辖内企业发挥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为梅花村街抗疫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持,捐赠了急需的抗疫物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动力。


梅花村街辖内企业广州爱康国宾康检查有限公司党支部率先行动科学调配,从5月27日至今,已派近200人医护志愿队伍,分27批次赴荔湾、天河、海珠、越秀等区多个检测点支援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广州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该公司党支部调派支援梅花村街医护人员顶着酷暑、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坚守工作岗位,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履行白衣天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和担当。




有爱心人士也表示:“看到街道干部职工在一线这么辛苦,我们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此,梅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衷心感谢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大力支持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排名不分先后):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