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见证初心和信仰!珠光街为老党员夫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06-21 22:45:27



6月16日上午,珠光街党工委书记王卫国、办事处主任史明军走访慰问了广舞台社区老党员夫妇代表,代表街党工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7岁高龄的曾伯和黎姨夫妇党龄均超过60年。退休后,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期关心和参与社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两位老党员家中,珠光街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入党初衷和背后的故事,并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所作出的贡献。

珠光街领导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老党员为党奋斗一生的事迹就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也是广大党员的学习榜样,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