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东山街道党工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 【记者 吴瑕】【编辑 楚韵】 | 2021-06-21 22:48:37



6月17日,东山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达全社会对老党员的崇高礼赞。


颁发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由街道各社区推荐10名一贯表现良好、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到主会场,其余人员在社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仪式上,东山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党史学习书籍,表达对老党员的敬爱和祝贺。另外,全体参加会议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谢谢你们组织了一个这么有意义的纪念章颁发仪式!”曾经两次参战的老党员滕飞激动地说道。





会上,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波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他们为街道建设所起的引领示范作用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在场全体街道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用忠诚用奉献用实干为自己赢得属于自己的勋章,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