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念章发放仪式

| 【图文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6-21 22:57:24





“戴上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感受到的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殷殷关怀,这太有纪念意义了!”老党员袁礼芬激动地说。



6月18日上午,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


仪式上,6名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与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宣读入党誓词。 老党员代表  大家生 动讲述入党 故事和奋斗历程, 思绪飞回激情燃烧的岁月,神采飞扬一如当年翩翩少年。


老党员赵燕清拿出当年参军时父亲赠送的针线包,跟大家分享其背后的故事:“这个针线包既是寓意着接力父亲的红军梦,也是我参战工作多年的‘见证者’。作为50年党龄的党员, 我深切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繁荣昌盛。在这个新时代,我们老党员也要紧跟时代的新步伐,积极学习新鲜事物,争取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老党员的故事也激励了在场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孙艺萌表示,老党员身上承载着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体现着共产党人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在这里,我们也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在未来的入党路上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灏转达了区委、区政府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他表示,在座的老党员都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改革发展的建设者、繁荣昌盛的见证者,“正是有了你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有我们今天安定和谐的幸福生活,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也让我们在场的每位党员都被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励着我们更要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越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越秀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活动已全面启动。下一步,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上门发放、走访慰问等形式向525名符合条件的军休干部老党员发放纪念章,发放工作将持续到7月1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