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致敬!黄花岗街有583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见习记者 何碧媚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1-06-22 00:07:30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16、17日, 黄花岗街各社区党委分别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为辖区内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据小e从黄花岗街获悉,此次全街共有583人获颁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达76年。




老党员在颁发仪式上细细观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50年的党龄,50年的光荣,这枚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老党员们50年来对党的忠诚和奉献,是对老党员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


据了解,在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各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我们的入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部分老党员作为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



菜寮社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不少党员皆感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既光荣又自豪,未来将继续保持对党组织的高度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好的思想和作风传承下去。


黄花岗街通过部分集中颁发和上门颁发“双结合”的方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没有参加集体颁发活动、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黄花岗街党工委将通过在职党员上门送关怀慰问、社区党组织书记送学上门等方式把纪念章送到他们的手上,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菜寮社区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东环社区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科苑社区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空司社区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空司社区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庄社区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水荫社区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执信社区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执信社区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信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