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非常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和帮助!”人民街社工服务站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06-24 12:30:26


图片




“去年疫情时,热心的社工帮我购买生活物资和药品。这段时间,社工又为我解答问题,并陪同就医,非常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和帮助。”近日,人民街社工服务站收到居民黄姨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民街社工服务站于近段时间利用红棉守护热线的方式,向广大居民提供防疫知识咨询、应急咨询和救助服务咨询等服务,同时了解困境群体在疫情期间的实际需求。


在电访的过程中,社工了解到辖区内一位困境长者遇到就医困难的问题。“这段时间,我需要定期依靠药物控制稳定病情,由于疫情原因,我有一段时间没去医院就医了。”黄姨表示,因为自己不清楚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再加上行动不便,所以独自前往医院存在种种困难。


社工得知黄姨的情况后,迅速上门探访,安抚她的情绪、详细讲解疫情期间的就医须知,并陪同其到医院就医。





“太感谢啦!几位社工和志愿者特别耐心地帮助我,非常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和帮助。”最后,黄姨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来表达她对人民街社工服务站的感谢之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民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持续坚守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其背后也有一群默默支持的志愿者。接下来,人民街社工服务站会继续坚守岗位,提供暖心服务,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